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为什么说新媒体运营课程实训很重要?

更新时间:2023年06月28日18时45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好口碑IT培训

脑子说:我学会了,手说:你不会。任何一门技术,“学”是关键,但“练”更是核心。新媒体运营看似简单,理论知识并不难理解。但如果没有通过实践实训,并不能真正学会。只有通过大量有针对性的实践操作,才能知识转化为技能,真正变成自己的东西。

如果你准备进入新媒体行业,正在寻找新媒体运行培训课程的话。可以关注一下机构有没有实训课。

黑马程序员的新媒体课程模拟真实企业的新媒体运营现状,让学员参与实战化运营,从课程研发到讲师授课都紧跟企业需求,帮助学生学得会、用得上、可落地。黑马程序员V11.1课程,更加重视实操。现在,黑马新媒体+短视频直播运营课程已升级至V11.1,新增直播组合玩法、视频号与各行业私域玩法研发课程,将实操训练再次延长,让学生真正学到并练到!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