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如何让微信回调请求至开发计算机上?

更新时间:2023年04月11日17时44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好口碑IT培训

如何让微信回调请求至我们的开发计算机上呢?

可以使用内网穿透技术,什么是内网穿透?

内网穿透简单来说就是将内网外网通过隧道打通,让内网的数据让外网可以获取。比如常用的办公室软件等,一般在办公室或家里,通过拨号上网,这样办公软件只有在本地的局域网之内才能访问,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是手机上,或者公司外地的办公人员,如何访问到办公软件呢?这就需要内网穿透工具了。开启隧道之后,网穿透工具会分配一个专属域名/端口,办公软件就已经在公网上了,在外地的办公人员可以在任何地方愉快的访问办公软件了。

内网穿透

1、在内网穿透服务器上开通隧道,配置外网域名,配置穿透内网的端口即本地电脑上的端口。

配置端口

这里我们配置认证服务端口,最终实现通过外网域名访问本地认证服务。

2、在本地电脑上安装内网穿透的工具,工具上配置内网穿透服务器隧道token。市面上做内网穿透的商家很多,需要时可以查阅资料了解下。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