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学完java能干什么?看完好好学吧!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03日11时21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Java 技术既是一种高级的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也是一个平台。Java 技术基于 Java 虚拟机(Java virtual machine,JVM)的概念 —— 这是语言与底层软件和硬件之间的一种转换器。Java 语言的所有实现都必须实现 JVM,从而使 Java 程序可以在有 JVM 的任何系统上运行。这是Java的核心优势,Java在设计时就很注重移植和跨平台性。这也会java应用范围广的一个重要原因。那么学完java能够做什么工作呢?下面我们介绍下。

1、Java可以编写游戏

如今有越来越多的企业涉足游戏开发行业,但是大家可能并不知道的是现在很多耳熟能详的游戏都是通过Java语言编写的,并且Java不仅仅是在手机端游戏中应用广泛,在电脑端同样也体现了Java语言的强大功能,所以如果大家想要从事游戏开发行业可以选择学习Java作为切入点。

2、Java可以开发软件

由于Java安全性高的特点,许多行业的企业在应用开发方面多选择Java作为开发语言。目前Java在许多行业的企业及信息应用方面的应用非常多,比如OA、邮箱、投票、金融、考试、物流、医疗、矿山等信息方面的系统。尤其是大型企业,对于Java开发者十分重视,不仅需求量大,而且待遇好。

3、Java可以做Android

Android是一种基于Linux的自由及开放源代码的操作系统,其源代码是Java,所以大家现在可以看到很多手机操作系统例如MIUI都是通过修改源代码实现的。

学习java能干什么工作

5、Hadoop大数据开发

目前大数据是个趋势,大数据已经逐渐渗透进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渗透到各行各业。网络安全公司利用大数据来提升日常侦查工作的安全性;数据服务行业利用大数据帮助顾客找到便捷的解决方案;在防诈骗的工作中,大数据可以提升工作的准确性,提高效率,以达到保护私人财产安全的效果。稍微有实力点的企业都在上大数据项目,而Hadoop本身又是Java开发的,再加上Hadoop工程师普遍比纯Java开发要高3k以上,所以有很多搞Java的都在往这hadoop大数据方向转。

6、Web开发

Web开发语言很多,Java是其中之一。Java在开发高访问、高并发、集群化的大型网站方面有很大的优势。

7、数据分析领域

例如图像分析、语音识别,空间分析,用户分析,可视化等。还有各种数据源的建立、气象、交通、媒体娱乐等领域数据市场的形成。

学完java能干什么?上面我们介绍了七个方向,看完之后学习java是不是更具有动力了。如果想系统学习java可以了解一下传智播客的java培训课程。传智播客JavaEE学科在十多年的Java培训中一直引领技术变革,我们一直以来都以最新最好的课程面向所有学生,本套课程加入了大量前沿领先的技术点,如Dubbo+Zookeeper企业服务化架构、SpringBoot+SpringCloud微服务架构、MQ消息队列、Elasticsearch全文搜索、 OAuth协议第三方认证、JWT令牌校验用户权限、SpringDataMongoDB框架、 Redis高级特性、 即时通讯、 环信im云接口、 接口加密、 自研消息通知功能、 百万级非阻塞框架Netty实现消息通知、Docker优化等。详情可以点击页面咨询按钮获得老师帮助。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