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解密《流浪地球》影视特效:三维数字绘景视频教程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21日13时43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C4D三维数字绘景

C4D三维数字绘景视频教程

初级

共1节课

本套视频教程为大家介绍三维数字绘景C4D解析,给大家讲一讲,怎么把二维的图片变成三维的这个神奇的事情。

下载完整视频(已有12246人下载)


C4D在三维软件中一枝独秀,简单易上手,远远地领跑在影视制作行业前列。我们看到很多好莱坞大片中经常出现虚拟的三维场景,很真实,这些场景里面并不是按照我们之前的思维先建模后贴图,而是先贴图后建模,正是我们今天的内容影视特效之三维数字绘景C4D解析,给大家讲一讲,怎么把二维的图片变成三维的这个神奇的事情。


我们录制并分享了80余部,近10000小时,高达1TB的IT技术视频课程,已惠及数十万学员(各学科视频资料领取或者本套教程资源失效,请加QQ:2632311208)

课程核心技术点:

1、C4D材质摄像机贴图投射方式

2、C4D快捷建模


推荐系统了解传智播客影视制作培训课程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