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什么web前端培训机构是靠谱的?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18日17时39分 来源:传智教育 浏览次数:


大家都知道,近年来前端行业异常火热,由于人才缺口巨大,前端市场常常出现一将难求的状态。而前端在app产品、小程序小游戏,甚至人工智能、大数据领域的应用,也让前端从业者的薪资不断攀升。由于薪资待遇高,发展前景好,再加上好就业,很多在校期间和刚刚毕业的大学生都想选择前端作为今后的职业发展方向,但面对教育培训市场上各种大大小小参差不齐的教育培训机构,什么web前端培训机构是靠谱的??小编调研了很多目前开设前端课程的教育培训机构,发现想要正确选择一所好的靠谱的机构,主要看以下三方面

1. 看规模。很多小的培训机构对外宣称师资水平高,课程质量好,上课环境舒适等等优点,但真的交钱开始上课之后可能跟预想的有很大区别,但由于小机构规模较小,合同手续等都不正规,往往“上当受骗”之后也无法维权。

2. 看课程。课程的好坏,除了师资,很大程度来源于教学研发的水平。在这方面,大机构往往有大数据、调研系统等先进的技术支持,以及更雄厚的人员和资金投入,因此大品牌教育培训机构的课程质量往往更有保障。

3. 看就业。参加培训归根结底还是要找到薪资待遇满意且有发展前景的工作,相对于小机构,大品牌的培训机构往往有很多合作企业的就业渠道,不管是就业率还是就业薪资都有保障。


好的web前端培训机构

众多前端培训机构中,小编推荐传智教育,首先是因为传智教育是教育培训行业内有口皆碑的大品牌,其次,传智教育全新升级的前端课程加入了前所未有的全终端大型项目,贯穿了超过80个职场必备的高新技术,覆盖了PC、后台、移动、小程序四大常用终端,这样的大型项目及时在实际工作中也不常遇到,对于学员来说是一次边学边积累大型项目经验的珍贵机会。除了这样的大项目,传智教育前端还建立了横跨6大行业的大型项目库,几乎覆盖所有就业热门行业,让学员就业无压力,轻松拿高薪。

另外,传智教育还在前端课程中全新加入了为期15天的小程序+小游戏就业课程,我们都知道,小程序小游戏近年来的火热程度,已经可以成为一个独立的就业方向,因此,传智教育前端课程紧跟市场趋势,打造精品小程序+小游戏课程,让学员拥有更多就业选择,也为学员高薪就业增加筹码。

当然,传智教育此次投入巨大研发力量升级课程,因此课程中的亮点绝不止以上这些,感兴趣的伙伴,拥有高薪前端梦的伙伴,赶快来传智教育申请前端限时免费体验课吧,下一个前端大牛,有可能就是你哦!



猜你喜欢:

最全前端教程:Web前端HTML5+CSS3+移动Web

传智教育web前端基础视频教程:HTML5+CSS3教程下载

传智教育前端开发培训课程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