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大数据培训就业哪个好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21日16时28分 来源:大数据培训 浏览次数:

  大数据是一个宽泛的主题,因此所需要学习的内容涵盖多方面的知识。想要从事该领域工作的人们需要具备一系列的特定技能,所以能教授你这些技术知识的机构才是真正对你负责的机构,也就是说只有掌握了这些技术才能让你找到理想的工作。大数据培训就业哪个好?

  现在企业对大数据技术人才的要求如下:

大数据培训

  1、熟练掌握Java, C++, Scala等语言中的一种或几种,并熟悉Shell或Python等一种或几种脚本语言,熟悉Linux/Unix环境;

  2、熟练掌握hadoop大数据生态体系,有Hadoop / Spark / Hive / Presto / HBase / Kylin / Impala / Kafka / Flink / Storm/ Redis等使用经验和架构设计、部署经验,熟悉上述常用的分布式系统的原理。

  当然了只是列举了一个公司的要求,每个公司的主战项目不同,对技术要求的偏重点也是不同的,但基础的大数据技术是必须要掌握的。

  需要掌握的大数据基础技术:至少掌握一种与数据分析有关的编程语言,比如R、Python、SAS和SQL语言等、对数学和统计学有很好的理解与掌握、具备网页爬虫经验、hadoop 、spark、storm开发、hive 数据库、Linux 操作系统等知识、分布式存储、分布式计算框架、大数据处理和分析技术。

  那么大数据培训就业哪个好?

  在这里推荐一下传智播客的大数据培训班,传智播客的大数据培训班有着过硬的实力,讲师团队,实习项目,以及口碑在业内都是特别好的。如果选择大数据培训,一定要考虑传智播客。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