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ui设计培训班多少钱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17日17时19分 来源:ui设计培训 浏览次数:

  关于学UI设计需要多少钱的问题,其实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比如教学质量、教学环境等。

  具体的学UI设计需要多少钱?

UI设计培训

  我们一起来看下影响的因素有哪些,因为在UI设计培训需要多少费用,并没有一个统一具体的标准,这主要是因为以下因素:

  1、不同地区、不同的培训机构

  每个地区经济状况不同,不同的培训机构也会有不同的收费标准,比如同一家培训机构在一线城市分校的培训费用就要比在二线城市分校的高。

  2、不同基础、不同班次

  这点很重要,因为现在很多培训机构,是针对性的对学员进行培训和指导,每个学员的基础和经验不同,自然报的班次也会有所不同,所学习的内容会有所区别,UI设计培训机构在保证每位学员顺利完成学业的同时,要保证学习效率,所以收费标准也会有所不一样,这里建议大家在报名时一定要选择合适自己的班次。

  另外大家在关心学UI设计需要多少钱的问题,也要清楚的认识到UI设计行业是一个高薪行业,市场需求量很大,所以花些学费去学一项高薪技术还是比较值得的。

  三、线上和线下

  线下的培训费用一般是1-2万左右,一般学习周期是4-6个月。在北京这边,一般课程体系较完善、提供就业指导、师资力量较强的培训机构费用都在两万左右,传智播客的UI设计培训班一般都是4个半月的时长。价钱就业班面授是16980元。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