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ui设计报培训班需要学多久

更新时间:2019年01月17日14时49分 来源:UI设计培训 浏览次数:

  ui设计报培训班需要学多久?

  首先我们应该考虑,学习UI设计培训应该考虑的几个问题

  1.学会到就业的程度

  达到就业这个程度,我想这个是最基础的步骤,毕竟学习的目的就是为了就业,为了就业就是为了将来美好的生活,如果不是这个原因我想你肯定在耍流氓。达到这个程度我们首先得知道学什么内容?如何去学?这些都是至关重要的,如果都不知道具体要学习什么才能就业,那么最终的结果就是没法就业。

  UI要学习的软件:PS,AI,AE,ARP等等,其他的软件暂且不说,暂且先把工作中常用的软件必须要掌握,这是必要条件。

  UI要学习的设计:图标设计,界面设计,版式设计,交互设计,用户研究,切图,适配,规范,动效设计等等,包括现在互联网发展的速度越来越快,对于零基础就业的人来说,你还得会现在的小程序设计,H5,网页设计,企业站设计等等,作为设计师,你还要会一些代码基础。

  必须要学独立设计出自己的作品,是原创作品,拥有一整套的原创作品集,你才有资格达到真正就业的能力。掌握了这些技术,等于你是一个初级的合格UI设计师,

  学习这些至少需要4个月的时间,但是学习还得有方法,用错方法,学习4个月根本不可能的,何况别人学习软件都要学习个几个月,学习方法不对,心思放在软件上面是不可取的,我以前就是犯过这种错误。

  还有就是用心学习,这很重要,非常用心学习的人学习一个小时比那种三心二意的人学一天效果要好很多倍。用心指的是一心一意的学习,自己有没有在学习中做好笔记,记录重要知识,有没有在学习中思考。

  还有就是学习时间,建议每天学习2-5小时是最佳状态,并不用去全天或者全职学习,学习的多并不一定能吸收的过来,所以边学习边工作或者上学边学习也是完全可以的,当然如果非要全职学习也行,但是注意学习和休息的规律性。学累了就要多休息一会,不能死磕,我说的死磕就是要给自己留有休息的时间,如果一股脑埋头学不给自己吸收时间也不行。

  我想2-5小时时间是足够有的,一天24小时,不论你是上班还是上学,这个时间都能抽出来,如果抽不出来,那我建议你不用学了,可以放弃了,即使学你也不会认真,反而浪费你的时间和精力。

UI设计培训班

  2.学会到月薪过万的程度

  达到这个程度至少需要1-2年时间,当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在1年以上就可以达到月薪过万,这不仅仅是学那么简单了,并且要做,你要从事UI这份工作。在项目实践中总结经验,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大大小小问题。

  月薪过万现在已经是初中级UI设计师的标准了,因为现在UI设计师起步薪资都是非常之高,但是要求的条件也苛刻,你不仅仅要会专业性知识,还需要会和专业相关的知识,既UI的横纵向知识的发展,现在的工作不比以前了,以前就只需要会自己专业即可,但是现在社会发展之快,各互联网公司竞争如此激励,这也导致我们人才这方面也是有很大的竞争,单单会自己专业已经不是从前,现在已经是综合性人才市场,这样你才能脱颖而出。

  3.学会到月薪2万以上的程度

  达到这个程度至少需要3年以上,能达到这种高级UI设计师的薪资,难度还是比较大的,如果说学会UI设计的就业率能达到80%,那学到月薪过万的只有60%,学到月薪2万以上的程度,只有40%了。

  能达到高级UI设计师的水平,关键点很多,首先自己需要有这方面的综合性能力,在者就是你的平台,能力再大没有更大的舞台,也绽放不出你的能力,所以你处的平台很重要,当然能达到这个水平其实此时你都已经有自己的想法了,一般达到高级UI设计师的水平,基本都是在大公司就职,享受更好的待遇。

  还有就是,还是要不断的学习,平时还是要多看看那些UI设计高手是怎么学习的,他们会发什么作品,会在什么网站出现,用心观察他们设计的上线产品以及非上线产品。

  不断的去总结,研究思考,再去看看大量的UI设计书籍,同时也要看看国外的设计网站,通过这种方法也是可以成为高级UI设计师的。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