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python培训哪里比较好?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18日10时54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我们知道,Python是一门非常棒的语言:用Python完成项目,编写的代码量更少,代码简短可读性强,团队协作开发时读别人的代码速度会非常快,使工作变得更加高效。想学Python技术?问题来了,Python培训班哪家更好呢?

首先还是要看课程,看看是不是与时俱进,是不是与企业需求接轨;其次是师资,看看是不是有强大的师资阵容,是不是有真才实学;还有就是实战项目,是否有实际动手操作的机会;再者当然是看有没有完善的就业机制,能不能在毕业后迅速找到理想的工作。

如果以上条件都符合,那就是一家比较靠谱的python培训机构

python就业方向主要有web开发、爬虫、人工智能。传智播客的python培训课程包含python核心编程,Linux系统编程,网络编程,web前端编程,数据库(Mysql、MongoDB),缓存服务器Redis,Nginx,Django框架,Tornado框架,Scrapy爬虫框架,微信、开发,自动化运维等。打通前端+后端这两大任督二脉。

python培训哪里比较好

另外传智播客在培训python中更有三大实战项目帮你拿高薪!

项目一:定位web全栈开发,互联网电商项目;

项目二:定位移动App全栈开发,微信公众号项目;

项目三:定位数据分析和挖掘,爬虫抓取网站信息项目。

通过这三个项目的实战,相当于两年的优秀工作经验,在公司中可以独挡一面,全面掌握互联网开发技能。

python培训哪里比较好

传智播客的python讲师团队:众多一线实战精英团队,有着十年以上IT行业从业经验,是相关领域的领军人物。他们都独立参与过企业大型项目的开发,项目涉及行业广泛,经验丰富,技术精湛。因此,他们不仅懂得企业需要什么,更懂得如何把企业需要的实战技能传授于你!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