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web前端开发需要学什么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6日16时22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遇到很多新手,都会问,如果要学习web前端开发,需要学习什么?难不难?多久能入门?怎么能快速建一个网站?工资能拿到多少?很多人是自学,但是自学会遇到很多困难,确实是需要一个老师的话,那你还是自己做主找个老师吧!为什么要自学呢,现在的老师水平都可以说是参差不平,运气好,你遇到个好老师,把毕生的经验和技巧都教给了你,运气不好,遇到个照本宣科的老师,那你的知识也会仅仅局限于教材!也许还有更糟糕的是,学到的书本知识两年前就已经开始有了大的变化,你并不知道关于更多的web设计这方面的知识。如果在这样的情况下,都还不如那些闭关自学的学生。当然了传智的老师都是培训了一级有一级的web工程师,相当有经验。

我们来看看web前端学习需要学习什么

一、学习HTML5和CSS3基础

随着这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时代,尤其是4G时代,HTML5+CSS3已然成为新一代的web前端技术。

随着HTML5的发展和普及,了解 HTML5 也将成为 Web开发人员的必修课。涉及到网页外观时,就需要学习 CSS 了,它可以帮你把网页做得更美观。

利用 HTML5 和 CSS3 模拟一些你所见过的网站的排版和布局(色彩,图片,文字样式等等)。

二、学习Java,了解DOM

Java 是一种能让你的网页更加生动活泼的程序语言。学习 Java 的基本语法,学会用 Java 操作网页中 DOM 元素。

Web前端开发课程第二阶段完全可以实现大家平常喜欢玩的 2048 游戏。(是不是感觉挺有意思)

接着学习使用一些 Java 库,比如 Jquery 是大部分 Web开发人员都喜欢用的,通过 Jquery 可以有效的提高 Java 的开发效率。

三、学习Web前端核心

学习 Jquery 之后,大家就要学习 HTML5 高级阶段(HTML5 Canvas 绘图、HTML5 SVG、音频和视频处理、表单处理、表单验证...等)

在学习 Jquery 和 HTML5 学习结束后,就可以完成飞机大战、飞扬的小鸟以及复杂订单的实现。

四、学习HTTP协议及Server端技术

服务器端脚本编程(后台开发)也是Web开发人员的基本功之一。

要构建动态页面通常会使用到数据库,通常PHP使用Oracle、MySQL数据库。

对于Web服务器来说,Apache 一个就已经是了。那么Apache、php、数据库,该怎么理解它们的关系?

1、Apache是服务器基础,php和数据库都需要Apache来协调工作

2、php是脚本解释,如果不用php,那么Apache出来的东西就只是静态的,而不能在服务器实现功能

3、数据库完全可以单独使用,但是和Apache、php一起,则是由php代码调用数据库接口,而apache就负责解释php代码,让他能真正地实现对数据库的调用

web前端开发学习

五、学习Web前端高级技术

当你掌握了HTML5,CSS3,Java等技术之后,就应该找一个Web框架加快你的Web开发速度,使用框架可以节约你很多时间。

学习的Bootstrap是目前很受欢迎的前端框架。Bootstrap 是基于 HTML、CSS、JAVA 的,它简洁灵活,使得 Web 开发更加快捷,是web前端开发者最喜欢,也是现在企业里最常用的前端框架。

Angular JS是一款优秀的前端JS框架,已经被用于Google的多款产品当中。AngularJS有着诸多特性,最为核心的是:MVC编程、模块化、控制器、路由、事件绑定等等。

AngularJS通过为开发者呈现一个更高层次的抽象来简化应用的开发。如同其他的抽象技术一样,这也会损失一部分灵活性。换句话说,并不是所有的应用都适合用AngularJS来做。AngularJS主要考虑的是构建CRUD应用。幸运的是,至少90%的WEB应用都是CRUD应用。但是要了解什么适合用AngularJS构建,就得了解什么不适合用AngularJS构建。

从最简单的HTML5基础到Web前端高级技术,内容还是不少滴!要想精通这里的每一样技术,都得下苦功夫才行。四个月的时间,在传智播客老师的指导下,足够你对Web前端开发产生一个有效的认识,并且找到理想的工作。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