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web前端岗位的工作经历怎么写?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20日09时43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我们都知道web前端是it类的岗位,是一个很技术的岗位,很多it类的小伙伴在面试的时候犯了难,不知道怎么去写好简历,往往投出去的简历像石沉大海得不到回应,其实技术类的岗位一般都比较看中工作经历,web前端这个岗位可以说是在公司比较重要的,hr一般在初选简历的时候,都会看看应聘者的项目经历以及工作经验等,这些经历足够决定你在hr的眼中是一个什么水平的web前端工程师。下面传智播客整理了一份关于web前端岗位的实际的案例可以参考一下。
工作时间:2015.03-2017.10
公司名称/工作部门:传智播客技术研发部门 所在岗位: 前端开发工程师
工作描述:
1、使用HTML、Css、Bootstrap 编写页面,通过优雅降级,处理不同浏览器之间的兼容性问题
2、使用js来实现一些页面中需要的效果。
3、运用jQ,AngularJs、Ionic、mui等框架库,提高部门团队开发速度。 
4、使用AngularJs + uI.router 等技术开发webApp。
5、通过Ajax与json与程序后端工作有效对接,优化网站前端性。
6、使用Vue +vue.router 等技术开发需要的webApp。
7、项目中会用到webpack的依赖模块理和打包。
8、团队讨论具体功能的细节问题,与其他技术人员沟通并制定设计规范。
上面就是一份比较简单的web前端工程师的工作经历,当然了仅仅作为参考而已。
如果你对自己的web前端不太自信,可以建议您来传智播客报名参加传智播客的web前端培训课程
web前端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