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汇第十二期】大数据与机器学习,阿里云大数据技术专题分享会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17日11时16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传智汇,这是一个IT人聚集的精英社区。在这里,你可以收获行业大伽分享的前沿知识;在这里,你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在这里,你可以对接天使投资基金;在这里,你可以认识更多CTO,得到更多的职业发展机会;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人生中的那个她(他);在这里,你可以约上几个伙伴一起畅谈IT圈的那些事;在这里,你还可以要上一杯咖啡品味人生。


传智汇,以有限空间,为IT人创造无限可能!



最早提出"大数据"时代到来的是全球知名咨询公司麦肯锡,麦肯锡称:“数据,已经渗透到当今每一个行业和业务职能领域,成为重要的生产因素。人们对于海量数据的挖掘和运用,预示着新一波生产率增长和消费者盈余浪潮的到来。”


2012年以来,大数据先后在互联网领域、传统行业落地。市场对大数据人才需求也是日益剧增,学习大数据的人员也从一线技术大牛、技术骨干过渡到了普通的开发人员。


计算引擎整体设计是以数据为中心,覆盖数据的采集到可视化展现整个流程,提供流式和离线两种实时计算方式加工处理数据,针对加工后的数据提供丰富的可视化展现,也可以自行定制个性化的数据展现。


当今世界,数据就是金钱。各公司都在竭力收集尽可能多的数据,并力图找出数据中隐藏的模式,进而通过这些模式获得收入。然而,如果未能使用收集到的数据,或者未能通过分析数据挖掘出隐藏的宝石,那数据就一文不值。那如何充分利用收集到的数据呢?


本期传智汇,由阿里巴巴技术大咖以及传智播客研究院的毛老师为大家带来一场关于大数据与机器学习的技术盛宴。

讲座内容:


一、阿里云大数据技术分享


1、阿里云大数据基础服务方案分享(计算引擎三大件+开发套件);


2、阿里云机器学习平台开发产品方案分享;


3、大数据项目案例分享;


二、《大数据技术栈》分享


1、大数据概念解读;


2、大数据分析的几个阶段;


3、数据分析的步骤及目的;


4、数据!数据!数据!


5、大数据分析平台总体架构;


6、大数据分析平台技术栈。


讲座嘉宾:


阿里巴巴王老师 >>>


12年工作经验,工作涉及Java开发、数据库、数据仓库、BI、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擅长数据库调优、大数据项目交付等工作;


毛祥溢 >>>


传智播客研究院研究员、黑马程序员大数据学科负责人、原京东金融实时计算架构师。6年大数据从业经验,开发过推荐系统、点击流日志分系统、商家运营分析系统、京东数字音乐、京东电子书、京东应用商品等系统;编排设计黑马程序员大数据课程,负责阶段课程实施。


活动时间:


2018年05月27日 14:00~17:30


活动环节:

活动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大街27号海淀图书城10号楼 天使汇二层


前期活动展示图


报名方式:


1、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在传智汇移动官网注册后,直接报名即可;


2、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报名页面。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