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酷丁鱼少儿编程简介

更新时间:2016年10月07日17时20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酷丁鱼母品牌传智播客12年来培养了20余万IT人才,涵盖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智能物联网等技术领域,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郑州、 西安、哈尔滨、长沙、济南、重庆、南京、杭州、石家庄、成都、合肥、太原、厦门、沈阳等19个城市建立了直营分校,并整合了IBM、创新工场、百度、华为等知名互联网企业的教育资源,于2016年正式推出酷丁鱼品牌。


酷丁鱼少儿编程课程体系:

图形化编程(Scratch)、人工智能+Python、NOIP(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


酷丁鱼少儿编程特色:

1V1授课;

不限时间/不限地点;

研究院+培训院:

亿元研发经费投入+独创12层筛选机制


酷丁鱼少儿编程优势:

大公司背景:酷丁鱼由传智教育倾力打造,凝聚公司12年编程教学经验。拥有持续的课程研发实力和多方面教学保障;

课程体系完善:课程研究院参考美国CAST标准研发,历经3年打磨;

严选教研团队:酷丁鱼师资培训院独创12层筛选机制,对每位老师进行严格的能力考核、培训辅导。

“第一层:人才筛选--

第二层:人才定位--

第三层:授课指导--

第四层:儿童心理学培训--

第五层:老师备课--

第六层:自我审核--

第七层:总监审核--

第八层:现场测试--

第九层:认证上岗--

第十层:课后反馈--

第十一层:教学研讨--

第十二层:定期培训”12层筛选通过后方可上岗


李开复博士表示:未来30年是人工智能的伟大时代,50%的工作岗位将会被人工智能取代。学编程会让孩子的未来充满更多的可能性。

更多酷丁鱼资讯请关注酷丁鱼官网:https://www.kudingyu.com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