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黑马程序员C/C++:C++学科推出全新三大实战项目

更新时间:2016年07月28日15时06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7月中旬,黑马程序员C++学科课程研发精英团队推出了全新的三大实战项目,完全贴合一线企业大型项目开发。黑马程序员将带你经历整个项目开发流程,每个项目的市场值都在15k以上,只要掌握这三门“武功”,便可轻松拿到名企offer,在C++行业独步天下!


  为了让广大社会学习者和开发者了解到C++的魅力,黑马程序员C++学科决定公开三大项目,请各位认真阅读:


  项目一:企业级应用类项目-安全传输平台



  项目一示意图


  项目简介


  数据安全传输基础设置平台项目(简称,数据传输平台),是一款基础设施类项目,为集团、企业信息系统的提供统一、标准的信息安全服务;解决企业和企业之间,集团内部信息数据的传输安全、消息安全、身份鉴别和认证;成功解决了传统的安全产品部署分散、效率低下、系统脆弱等关键问题。


  项目亮点


  1. 通用组件和业务流合理分层


  2. 子系统和子系统之间完全解耦合


  3. Win的客户端和linux服务程序异构对接


  4. 经典网页web和linux服务程序完美对接


  5. B/S结构和C/S架构完美融合


  项目二:互联网热点应用类项目-传智快车



  项目二示意图


  项目简介


  本项目是一款移动热点应用类项目,参照滴滴打车业务流程,自定义开发的打车软件项目。它涵盖了目前互联网热点技术:定位、导航、在线支付服务。该项目涵盖了滴滴打车主要功能,开发中使用了Mysql数据库、tufao、QT、libcurl、json打包和解析、jni等流行技术实现。


  项目亮点


  1.定位


  2.导航


  3.在线支付服务


  4.跨平台 (客户端采用android,界面采用java编写)


  5.C++经典技术和java经典技术完美融合


  项目三:C/C++性能王者-某知名网络社区分布式云存储项



  项目三示意图


  项目简介


  本项目为社区、电子商务网站、银行、政府、证券等提供高性能、分式式存储方案。云存储是在云计算(cloudcomputing)概念上延伸和发展出来的一个新的概念,是一种新兴的网络存储技术,是指通过集群应用、网络技术或分布式文件系统等功能,将网络中大量各种不同类型的存储设备通过应用软件集合起来协同工作,共同对外提供数据存储和业务访问功能的一个系统。


  项目亮点


  1.异步IO经典开源框架libevent


  2.高性能服务器nginx


  3.memcached


  4.redis


  5.fdfs服务器安装配置


  6.分布式文件存储服务器和缓存服务器


  如上描述,黑马程序员C++学科的三大项目既务实又新颖!学透这三个项目,就相当于增加了三年的开发经验。可以预计,这三大项目对于薪资的提升效果将非常震撼!


  由于篇幅有限,刚刚为大家展现的只是冰山一角,虽然只是短短几百字,但是含金量极高。每个项目背后都有一群资深讲师日日夜夜的付出,都是经过一次又一次的思维碰撞才研发出来的,下图为默默奉献的研发团队会议现场!



  黑马程序员C++学科已经在网上公开了大量的精华视频课程,以供大家学习成长,若想要获取更多C++干货,请关注黑马程序员公众号,联系黑妞!


  最新开班信息:


  北京校区: 8 月 25 日 C/C++就业班,火热报名中!


  深圳校区: 8 月 3 日 C/C++就业班,火热报名中!


  精华推荐:


  为什么来传智学C/C++? 传智让你稳做IT贵族人才!


  史上最全的C/C++教程+源码+技巧+经验+软件+面试题!


  C++薪资再创纪录:月薪过万学员比例逼近80%,平均薪资11054元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