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UI培训之AICC的新属性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10日16时56分 来源:传智播客UI培训学院 浏览次数:

AICC的新属性
在新版本中最显而易见的就是在形状的使用上,多了几个类似锚点的点性选取,更大更圆类似圆饼,它可以让形状不用再用客观的数据说话,更容易以视觉为基础去动态调节它。
画一个长方形
当你使用矩形或圆角矩形工具,四个角落的小窗口小圆圈在每个角落的生活形态出现。拖动一个角落小部件来改变角落的半径。如果出现红色的弧线,说明你已经到达了调节的最大值,
八个缩放/旋转部件出现在矩形的四个角和边。
使用这些小部件来不断修改形状的宽度、高度和角半径属性。

精确地编辑形状
当你画一个形状,你可以很容易地编辑在控制面板上的形状的属性。
单击“形状”属性以精确地改变您的形状的独特属性,例如它的尺寸、旋转和矩形的属性。

画一个活椭圆
用椭圆工具拖动出一个椭圆。你可以使用四轴部件来动态地改变椭圆的尺寸。使用左和右轴部件规模比例从椭圆的中心;利用顶部和底部的轴部件规模的Y轴只。Shift+拖动来调整形状比例。
要旋转一个椭圆,把光标移到一个轴部件,直到你看到旋转的图标,然后拖动旋转。当你拖动时,出现了一个角度读数框。

更加精确的定位
使用提示功能智能导游对齐和相邻对象的精确位置。
选择“首选项”>智能指南>对齐指南和间隔指南。将对象移动到前面的对象,或是在现有对象之间居中时,等间距指南会出现。是不是很神奇?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